残枝卷影(淡圈版)

愿在历史的坟墓中能寻找到止戈之息

kq永远只有一面的骰子(3)

  前文看合集

  

  江停抱住了即将失控的闻劭,闻劭开始挣用牙齿撕咬着江停身体上每一个碰得到的地方,双手抓着他的肌肉和后背。鲜血慢慢流淌,虽然江停不会被感染,但是也会痛。

  哪怕是痛,也没有所谓。他仍然在拥抱他,哪怕这次是粉身碎骨。他曾经放过了一次手,那么这一次他不愿再放手,哪怕可能会是真正的死亡。

  闻劭好像闻到了熟悉的气味,开始加强呼吸的时间,眼睛中不自觉,好像留下了血红色的眼泪,眼睛也慢慢变得清明。

  “江……江…停。”他倒下来了,倒在了他的怀里。晚风轻轻拂过,便以见证二人之相逢。

  草地上还有一点点雨水淡淡的痕迹,月亮升了起来,今天的月亮格外的圆,两人交叉着手,用来靠着头,仰望着星空。守着点点繁星,并且向着月亮许愿。

  这样的场景很适合接吻,于是有了一个淡淡的吻。星空是璀璨的,月光是温柔的,时间是流逝的。月光为他们做下誓言,保佑他们这辈子永远在一起。

  研究所里,人类好像开始抓住了高级丧尸,并且进行了疫苗研究。但是他们却找不到任何一个合格的标本,仿佛好像都失败了。

  江停带着闻劭回到了基地,两人开始一起种菜,一起出去探索,仿佛所有的时光里都只有彼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ending)

  明天还会有一更,完成末世,顺便把那个cakefork开一下头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