残枝卷影(淡圈版)

愿在历史的坟墓中能寻找到止戈之息

KQ 伽拉忒亚

  私设k类似于造物主,可以赐予无生命者生命

  

  “真完美,不愧是我费尽心思的作物。”一个雕刻家似的人,抚摸着自己制作的雕塑,雕塑的手指修长,骨节分明。顺着手臂向上看去,他肤色雪白而眉眼乌黑,眼睫鸦翅似的垂落下来。整个雕塑虽然是偏儒雅含蓄挂的,但五官却生得很清楚,眉骨立体鼻梁窄挺,干净的皮肤在眉骨处微微反光。他清醒思考的时候,面部轮廓有种大理石雕塑般冰冷的气势,睡着时被灯光一晕,就有些水墨画似的俊秀。

  闻劭亲吻了他的造物“我将赐予你生命,你的名字江停。”“这是我的名字吗?”这个刚获得生命的人偶,在像世界探索一样,发出了自己的问号。“是的,你是我这辈子当中完成最好的造物。”

  从今天开始,江停开始像个仆人一样打扫卫生,每天关心着自己主人的生活,与个人开始慢慢接触,就像恐怖谷理论一样,他开始趋于向人。你慢慢的忘记自己本来的身份,知道自己受到一个人应该会死伤害的时候。可他才想到自己只不过是一个长着人外貌和能动的的雕塑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江停开始抗拒他的接触,造物主怎么可能爱不上自己的造物呢?闻劭开始思考着,如何使自己的造物开始理解人类的情感。毕竟,他只是一个拥有生命力,却没有灵魂的生物。于是他决定把心交给江停。终于,造物开始有了灵魂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,造物主却失去自己的灵魂,也失去所有的情感。当一天他醒来的时候,曾经空洞的地方好像又跳动了起来,曾经冰冷的身体仿佛又温暖了起来。他桌面上有一封信。

 闻劭亲启:

  我曾经一直不理解自己的名字,也不理解我的情感。可我现在发现我的姓很讽刺。“君住长江头,我住长江尾。”就像现在一样,可我的字却是停,你只能停下来,或者我停下来。所以我们隔着江相望,终是寻不到对方,就好像霭霭的云般,我不希望你为我停下,所以向前走吧。你应该是火鸟。永远散发着光,所以不要再为我而将自己的一切都奉献出去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江停

  

  他曾经以为他可以像神话故事一样,伽拉忒亚一样,与国王在一起。可能是步骤错了,还有可能是其他。难道这点参差掀起了飓风吗?

  

  (enging)

  在这里祝所有的高三学生高考加油!!!金榜题名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