残枝卷影(淡圈版)

愿在历史的坟墓中能寻找到止戈之息

KQ烙印

  写的好差

 话说这是我第一次写第一人称,于是就用小号发,希望你们能喜欢

江清月近人:

  “我的金丝雀,你想逃跑到哪里去?是笼子还不够吗?”我十分害怕听着他的声音,曾经的他温文尔雅,在一个简单的误会中,他以为我背叛了他,于是他便变得开始疯狂起来,我刚开始还在忍受着,以为他能明白我的心意,我却忘记了,他还是一个反社会人格。


  


  他总是疯狂的占有我,他为我买了一个别墅,只不过那个别墅就是个囚笼,我出不去,离不开。他每天回来的时候好像有点脆弱似的,抱着我,我一直都不知道该不该相信,像他这样的人,还会有脆弱的一面吗?


  


  所以我开始想要逃离,我找到了两个人,他们带着我准备离开,结果没有想到被他那个恶魔给发现了。他用着动听的蛊惑人心的声音质问着那两个人“你们动我的红皇后,哪里?”他们的手指被慢慢切了下来,我第一次看到他压抑着愤怒的样子。


  


  他摸着我的脸,十分温柔,他的手沾着血,我害怕着,我的脸上也有了血迹。


  


  他对我说,你身上应该有一个烙印,属于我的印记,这样别人都知道你是我的,谁也发现不了,谁也偷不了。


  


  他拿出火炭在我背上刻了一个k字,他好像完全没有感受到我的痛苦,我的难过,鲜血流的很多,那是他第一次完全不在乎我的感受,把自己的意志强加给我。他又在我的尾骨上一点的地方,刻上了他自己的名字闻劭。


  


  这次烙印仿佛真正刻在了我的心里,我开始迎合他,但是眼神却失去了光彩,他每天都会亲吻我的额头,但我只会慌张,只会害怕。


  


  就连带我出去,我也害怕着被再一次囚禁,我终于离开了,可是身上的烙印却永远洗不去,我的心已经被囚禁了,他是我的爱人,但也是我这辈子最想远离最害怕的人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8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